文艺青年虽不能拯救世界但可祸害苍生

“播放按钮需要点2次才能播发昂,有些版权没了的就没办法了”

Betty Blowtorch,1998年成军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,她们分别是:Bianca Butthole(Bianca Halstead) - Bass、Vocals,Sharon Needles - Rhythm Guitar、Chorus,Blare N. Bitch - Lead Guitar、Judy Molish - Drums 。
乐队的成名作是2001年的全长专辑《Are You Man Enough?》,整张专辑风格偏Hardcore Punk+Hard Rock,乐队整体曲风比较粗糙豪放,这也是PUNK的一贯宗旨,充满F*UK、S*CK、D*CK的词作也更能“凸显”他们的朋克态度。但是,专辑中也不乏Hard Rock的元素,比如颇具硬摇风格的吉他演奏和女主唱金属质感的嗓音。女主唱Bianca Butthole,绝对有个出众嗓音。可惜的是,她在2001年的一次车祸中丧生,乐队也随之解散。


网易资源太贫瘠,只能贴一个多年前的视频了,看着女朋克们在台上蹦跶,有种要内牛满面的感觉.....


录音室版本请访问:http://music.rockj.cn/post/2014-05-14/40061768733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Rock Js 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