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艺青年虽不能拯救世界但可祸害苍生

“播放按钮需要点2次才能播发昂,有些版权没了的就没办法了”

Fields Of Green - Fiddler's Green

U're free
U're free
U're free .
. . .
The biggest lie I've ever heard ."

为什么每次我看见我脚下的路,通往我要去的地方,总是很遥远很遥远很遥远。
你知道被忽略,被放下或是没有存在感的后果吗?
所谓,明天,未来,梦想...... 你还能怎么想。

满怀希望的后一秒,总是天崩地裂的绝望,夹杂头疼,焦躁,困倦。再熟悉不过吧。

是谁说要让生命成为弹簧,滚犊子!当你被命运或是什么狗屁玩意儿狠狠按压,却永远不能被提拉时;或当你达到本不属于你的高度,永远回不去时,你就只剩别扭,一无是处。
当心中波澜不惊时,我以为我死了;当钝痛再次来袭时,我以为上帝死了。
嗯,我总是胡说八道,你要相信,那你也离世俗不远。

我承认自己浸在世俗的烂泥里,指望不可能到来的某天,开出莲花。
涅槃,有谁见过吗?
再多的哲理,堆积在脑中腐烂,滋养不了任何远大的前程。
Struggle is nature's way of strengthening .
然后。

她说,那一刻之前她是向内生长的植物;
她说,那一刻她是焚谢的烟火;
她说,那一刻之后她是海底沉睡的石头。
I‘m waitting for someone to recall me 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Rock Js 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